close

距離手術倒數2個禮拜,說實話現在的緊張感要比期待感高出許多!

但是只要一想到2個禮拜之後就能脫胎換骨的感覺~實在很奇妙耶!

 syrena06  

即使看過許多人做手術,但還是無法想像術後的我會變怎麼樣呢?

在等待手術日到的這些日子,雖然診所有很多"正顎實例"可以看

但還是會想要多看看其他人分享關於正顎手術的心路歷程及度過術後恢復期的小撇步

 

於是,我上網google很多資訊,發現原來我的狀況比起他人來說算是輕微的

而大家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就是這個念頭讓我們能勇敢做了這決定,不然一開始聽到正顎那麼大的手術,又要經歷那麼長的恢復期,沒幾個人是可以鼓起勇氣去嘗試的!

看過那麼多做過正顎手術的人分享心得後,默默給了我很多的勇氣和支持,因為知道這世界上有人是能夠理解我的,也能了解手術後將會遇到的生活不便

 

其實要做這項手術前,我的家人、身邊的朋友都勸我要想清楚

一方面是不忍心我將會忍受術後的不適,另一方面是覺得我目前的狀態就已經很好了

沒必要再做這麼繁瑣的手術,所以在這當中我很努力得和他們溝通,希望獲得認同

 

後來發現,說了那麼多,最有利的說服方式,真的莫過於那張經典的五專畢業照了(笑)

只要那張畢業照一亮出來,他們幾乎都能理解我雖然掙扎但是堅定要手術的心情

 syrena05  

真得很希望手術過後,未來的日子能夠為我帶來美好的轉變!

起碼讓我面對照證件照時不必再閃躲害怕,也希望大家能期待我術後的改變噢!

 syrena07  

arrow
arrow

    syre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